保哥說真的是有點大男人,把他的女人保護照顧得穩穩當當的;我不是個小女人嬌小溫柔型的女生,隻身一人在美多十幾年,夠獨立(其實也夠兇悍啦 ^^|||),不過有個比我強的男友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多事保哥都會幫我打點好。這一天我做了一件事竟然讓他生氣了,他這一氣也真的讓我傻眼了,從來沒有想過這樣是沒有 Ladylike...

 

這天保哥陪我出門去閒逛,臨時決定要領一些現金,所以就到 Bank 裡的 ATM 排隊,這時後剛好是學校放學的時間,所以除了有來來去去的遊客、附近上班族、還有一些高中生也在排隊之列內;我的前方是個個子不小的黑人,看起來應該是高中生一臉還很稚氣的樣子,看他東口袋找一找西口袋摸一摸,那種嘻哈褲有幾百個口袋,不知道他到底在找什麼。

 

就在他東摸摸西摸摸的時候,他的地鐵卡從他屁股後方的口袋滑出來了,我很直接的反應就是蹲下去幫他把它撿起來,遞給那黑人男生時他說了聲 Thank you. 就又繼續東摸摸西摸摸的,這時保哥一句話都沒說,只牽著我的手一直到我領完錢走出 Bank;一出 Bank 他劈頭就罵:Never ever do that again.  NEVER! 我當場傻眼,因為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了,我傻傻的看著他,一臉很委屈的樣子,保哥才跟我解釋...

 

保哥說:對方明顯年紀比我們小,Lady 是不應該蹲下去幫人家撿東西的, 下次遇到你可以跟對方說他東西掉了讓他自己撿,千萬就是不應該自己蹲下去幫人家撿!就算是老人家東西掉了,如果我在你身邊,你應該讓我知道由我來撿,而不是讓女生撿;女生蹲在男生腳前撿東西,能看嗎?如果是我的東西掉了,你也不可以蹲下去撿,我自己會撿,你的東西掉了也通通歸我撿!

 

保哥說他知道我是個 Good person 所以很自然的會替別人著想,幫別人把東西撿起來,可是這樣真的很難看...True Lady 是不可以這樣做的,而且身為男友的他更不應該讓我蹲下去撿東西,他說我動作實在是太快了,來不及阻止我就撿好了,他只好生悶氣。

 

我真的傻了,從來沒有人這樣跟我說過,努力的回想,以前男友們從來沒有一個有這樣替我著想過,有時東西掉了,甚至會很直接的叫我撿,理由是我離地面比較近 o.O 那時想一想真的是心頭暖暖的,很感動也很開心,有個體貼的男友靠還真好呀!

 

不過我還真的是花了一些時間才把這習慣改掉,沒多久後有一次我們去 Pub 聽音樂,他在收錢包時不小心手中的票滑掉了,我直覺的就是往地上方向一蹲,就看我半蹲在那兒進退不得,腦袋已經有跟身體說不可以撿了,身體還是快了半拍,很不好意思的抬頭看了一下保哥,只見他笑的快抽筋了,他擁著我把我抱站直後,親了我一下,才蹲下去把票撿起來;有時候大男人其實是很不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