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個 Party 上遇到幾個許久不見的朋友,聊了一下後,他們問我們這段感情現在如何,他們問感情是不是 A Lotta Work?

 

我知道朋友們的意思,畢竟一段生長背景、Culture、語言等都不一樣的感情,有時候真的需要很多的 extra work,需要更多時間互相瞭解,需要更多包容,我輕聲的回答:Well, kinda...;原本以為保哥會回答 Yes,itz a lotta work!因為我實在不是個很好搞的人,意見很多又很固執,我知道保哥讓我很多,也讓的很無奈 :p

 

沒想到保哥聽到朋友的問題後,親了我一下緊緊的把我摟在身旁,他說:Good!Coz I love to work.  The more the better!

 

聽了後我緊緊的抱著他,很開心地知道他並不覺得這些 extra work 是壓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