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五、六兩天,和保哥兩人租了車往 NH Loon Mountain 去啦!

 

 

保哥滑雪技術一流,以前在保加利亞就是雪場常客,之後到西伯利亞工作,滑雪更是生活的一部份,到美國後他每年冬天都會去咻咻咻個一兩次過過癮;一發現他五六七三天放假,我們馬上就到網上找資料和訂旅館,因為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在車程上,所以選了離 Boston 市區開車僅 2個小時的 NH Lincoln 市的 Loon Mountain 滑雪去囉!

 

 

路上狀況非常的好,而且完全沒有塞車呢,very lucky :)  這是我第一次坐保哥開的車,原本我是蠻擔心的,怕他會是那種橫衝直撞開車還會罵三字經的那種駕駛,沒想到他開車很穩呢,加分加分 :p  NH 一路上景色真的很美,去年秋天錯過了賞楓,今年一定要記得。

 

 

 

 

 

因為只有我和保哥去,忘了請人家幫我們拍合照,而且滑雪時也沒辦法帶著相機四處趴趴跑,因為我太會摔了,沒辦法分心保護相機啦,所以都沒有拍到滑雪或是玩雪板的照片;喔,我不會滑雪也不會玩雪板啦,哈哈哈,我這趟是專門跑去上課的,畢竟保哥這麼愛滑雪,一定會常跑雪場,想跟了話當然就是要學會跟個一起玩囉!經過兩天的課程,有進步啦,雪板真得很好玩呦!

 

 

 

 

星期三 14號應該會再去滑雪,開心囉!這次會跟朋友一起去,一定要記得多拍照才行!

 

 

 

 

 

Loon Mountain 有 51 條 Trails 而且有專門給 Snowboarding 用的 Half-pipes 等等的,聽工作人員說有 Winter Olympics 的選手正在這邊訓練中呢。http://www.loonmt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