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對保哥有印象是因為他對我說了一句話後,整個臉連耳朵都突然紅了起來,害我真的傻眼... 

 

 

保哥這個人其實聽說在我身邊斜晃好一陣子了,可是我卻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有一天在等地鐵時,我們三個女生嘰嘰喳喳個不停,突然一個男生就站在我們身邊跟著我們等車,兩個朋友都跟他打了聲招呼,我只對他點了個頭,可是沒有說話,因為我不認識他咩...上了地鐵搖晃一陣子後,保哥突然對著我說: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nite? 我整個傻眼,回頭看了兩個朋友後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他是在跟我說話嗎?先說一下我們三個女生的狀況,一個是情場老手 --胸大妝美身材好加上身上總是有名牌貨,另個則是男人一看就想要照顧的女生 --嬌小眼大短髮高校生穿著,再來就是我 --勇壯臉大眼小看起來就是很獨立不需要男人幫忙的那種,我的角色一直以來就是幫她們趕蒼蠅,或是當她們不想跟人家出去約會的好藉口 O.o 所以當保哥對我說話時我第一個反應是回頭看一下,確認他到底是對著誰講話,一回頭就看到那嬌小大眼的女友指著保哥說:ㄚ,他要邀你出去耶,而且他好害羞呦!整個臉都紅了!連耳朵都紅了耶!

 

 

我愣了一下只有對保哥笑了笑,開始跟他哈啦一些有的沒有的,天氣好不好啦、你要去哪裡啦,假裝沒有聽到他的問題囉,因為我很確定他臉紅耳紅的原因是他問錯人了...如果我回答他我晚上沒事做,問他要帶我去哪,我猜這個人可能會急著跳車,哈哈哈~~~到站後他也沒有再說些什麼,所以我也沒有放在心上,而且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總覺得生命中不重要的人不需要花太多腦細胞去記得...

 

 

之後一段時間內,這傢伙似乎總是會不預期的在我身邊出現一下,有天我和女友們無聊到在玩一個 OOXX 的遊戲,我們把我們希望在另一半身上找到的特質都列出來,然後把身邊幾覺得有機會的男生和男友的名字都寫上去,之後就是一陣子 OOXX,如果這個人有那一個特質,那一格就是個 O,反之就是個 X囉,OOXX 半天,我那時要斷不斷連見面都懶的男友在長長一個 list 裡竟然 X 多於 O,連幾個男性朋友的 O 都比前男友多 ^^||| 這時保哥又突然出現,坐在我身邊問我在做什麼,跟他解釋後他很興奮的把他的名字也寫在上面,叫我一項一項問他,出忽意料外的,除了 "不抽煙" 這一項之外,他幾乎全是 O,他很酷的說:I'm perfect for you.  Consider me as your boyfriend! 我傻笑了一下,他又一溜煙的不見身影了;我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雖然字寫在紙上了,可是我不會唸...

 

 

又過了不知道多久,幾個朋友辦了個 Party,保哥特地來問我會不會去,因為兩個女友都會去,所以我決定也去湊湊熱鬧,保哥很正經的問:Can I be your gentleman of the nite? 我聽了還真的傻眼,這傢伙是活在哪一個年代呀,不過想想有人要幫我去買酒也好 :p 所以就答應了,不過說真的,我還不知道 gentleman 是要做什麼用的...整晚就看他跟在我身邊形影不離,跟著我在一堆亞洲面孔裡閒閒晃,不過因為我住的遠而且隔天一大早有事,所以我九點半就離開了,離開前、保哥要了我的電話號碼。

 

 

 經過一個星期 text 來 text 去,三不五時收到保哥傳來噓寒問暖的訊息,也約了一天一起吃飯;在約用餐地點時,保哥讓我覺得他是個很認真也很細心的男生,因為我住的比較遠,所以我們約在我回家路上轉車的那一站附近,因為這樣晚餐後我回家比較方便,那天我一出地鐵,就看到保哥在站外等我的身影,突然間有那種 "有人等著我" 的感覺真好...(待續)

 

 

 

 

 

 

ps. 為什麼那時在地鐵上保哥的臉會紅成那樣呢?我們在一起之後他特別跟我解釋,他說那是因為他覺得他說錯話了,他說問女生 What are you gonna do tonite 好像只是要問人家晚上有沒有空要不要去喝酒,很不正經的樣子,他並不想要讓我有那樣的感覺。(他還想真多呀...)

 

ps2. 我們之後才在一堆照片中發現,我們的第一張合照不是在 Party 裡呦,竟然是在情人節;我和一群朋友吃完中餐後遇到他,沒有原由的就跟他照了張照片...

 

ps3. 保哥戒煙超過半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