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會做打架的夢,在那些早上起床後還記得很清楚的夢裡面,打架的夢大概佔了快 85%...

 

 

我不知道是因為打架的夢總是很血腥又暴力,讓我記憶特別深,所以起床時才會特別記得呢,或是我真的就是只會打架 o.O||| 但打架的夢真的佔了我能記起的夢境的非常大一部份;重點是,在我的夢裡,我從來沒輸過!而且我欺負人欺負的很暴力...砍呀揍呀打呀刮呀燒呀,恐怖電影裡有的都出現過在我夢裡,不過我不看恐怖電影,因為我發現每次看完恐怖電影,我的夢就又更血腥了,所以還是免了,自己的夢就夠多花招了,不需要恐怖電影幫忙創新的招數。

 

 

 

昨晚又做了打架的夢,但這次的夢卻讓我醒了後坐在床上想了又想,出了門坐在地鐵裡還一直在回想著這個夢的細節;夢裡我似乎是個像是少林寺那樣組織的領導人物,一群朋友住在一起練武自給自足似的社會結構,這時有另一群人出現要搶我們的地盤,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打了起來,砍呀殺呀,刀槍飛來飛去,血噴來噴去的(我的夢真的都很血腥...)我竟然還有時間傳簡訊給別人:In war.  Come quick!   簡訊出去後一下子就有人打電話來,電話裡那頭的人跟我說要我放棄不要再打了,這不符合我們的思想,只是個地盤,不是這麼的重要,別人要就給他們,我們可以退到別的地方再造自己的地盤...

 

 

 

 

 

 

 

 

 

 

 

 

就在這個時刻,該死的鬧鐘響了...

 

 

 

 

 

 

 

 

 

真的會被這鬧鐘氣死了,因為我真的很想要知道我最後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是會依照以往的習慣打到贏為止,還是放棄不重要的東西,不須要去爭無謂的輸贏呢?

 

 

 

 

 

圖片來源:http://www.webtvhub.com/wp-content/uploads/2007/10/family-guy-figh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