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睡在同一張床上真的不是件很容易的事呀!

 

 

 

一個人睡覺已經是門大學問了,枕頭要怎麼擺要多高、床單被套什麼質料、床墊多軟多硬等等問題,要兩個人安安穩穩的睡同一張床上,真的是需要些時間和習慣上的改變才行;保哥和我都是半夜一有風吹草動就會醒來而且又是各自睡大床睡習慣的人,所以半夜常常是他一翻身我就醒、手腳伸展時碰到他我也醒、他起床喝口水我醒、他偶爾打一下呼我又醒了,變成整晚睡睡醒醒睡睡醒醒,黑眼圈快比眼框大了,當然保哥也沒好到哪裡去 o.O 另個問題是我們總是覺得床不夠大,因為我們都不是睡覺喜歡碰到另一半的人。

 

 

 

我們睡覺的公式是這樣的:

 

剛準備要睡覺時,當然是假裝甜蜜蜜蜜一下,Spoon 姿勢 -- 也就是我們都側躺往同一方向,保哥從後方抱著我囉!哈啦一下今天的事,有的沒有的聊完後...

 

兩分鐘一到,"Good nite",就變成背對背了,這時還會裝甜蜜的背頂著背呦...

 

再兩分鐘,不好意思,真的就是各睡各的了,兩人各自往前移動五公分,誰都不要也不會碰到誰...

 

 

 

 

看起來實在是很不恩愛的感覺,不過奇怪的是,我們從一開始在一起就是這樣了呦,所以這應該也算是習慣很接近吧,沒有真的什麼適應期,反正就是一進入睡眠狀態兩個人就離的遠遠的互不打擾就是了 :p

 

 

 

這是睡覺姿勢和習慣,說到空間就真的是另一回事了...

 

 

保哥和我都會無意識的(或是說很奸詐狡猾心機很重的)往床的中間移動,有時候是在背對背的時候就會感覺保哥似乎是在找最舒服的睡眠姿勢,可是卻一小步一小步的把我往牆邊退進,不然就是我伸個懶腰,一不小心的就把保哥推到床邊,有時候半夜時會感覺到保哥的手從我腰側移過來,他可不是要抱我咧,他是在摸摸看到底我這一邊的床空間有多大啦!然後就會出現他開始 "找最舒服的睡眠姿勢" 的假動作慢慢地把我往床面牆內移動,而我就會把我那睡的很醜的臉加上貞子準備出電視的表情轉身過去看著他...對著他搖搖頭,再轉回身來繼續睡!哈哈!

 

 

 這天、我想保哥真的是忍無可忍,覺得他的睡眠空間被佔據了,竟然半夜把我叫醒,他指著床中間說:See, you are sleeping in the middle of the bed!

 

愣了一下,揉了揉眼,瞄了下我在床上的位置,飄了他一計衛生眼,想著 "這傢伙竟敢半夜為這種事把老娘叫醒,不要命了",然後說:No, I'm not.  Move your hand about 15cm toward your side...that's the MIDDLE OF THE BED!

 

保哥很努力的要說服我真的是睡在床中間,竟然還跑去儲藏室找出了皮尺;自己嘰哩咕嚕了說了一堆後開始量他的床,結果竟然發現我說的是正確的,我沒有睡在床中間啦!我可是很乖很安份的睡在我這一邊耶,他臉臭臭的把皮尺拿回去放,回到床上後背著我,低聲悶悶的又說了一句:But you are smaller, you should only use 1/3 of the bed!I am bigger, I need 2/3 of the bed!

 

 

 

聽著他那悶悶的聲音,我竟然笑了,因為他真的很像是個糖果被人搶了、一肚子委屈想找人哭訴卻沒人理的小孩子一樣,所以我悄悄的往牆這一面移動了一些,讓保哥有比較大的空間;果然不到五分鐘,我就被打呼聲吵的又不用睡了...

  

 

 

 

 

 

唉...床事難搞呀!

 

 

 

 

 

圖片來源:http://www.cutiegadget.com/pict/love_pillo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