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哥竟然是個愛跳舞的小孩。去年六月時他們有一場表演,我剛好就跟著把活動紀錄了下來,我完全不知道他們的舞名,就當我是個拿著一支大相機四處閒晃的陌生人;這篇文章純粹只是要影像紀錄,這次活動紀錄是我第一次全程沒有用閃光燈,之前去 cover 的活動都可以用閃光燈,但這次舞者們說閃光燈會影響他們的思緒,怕會忘記舞步,當然舞者最大囉。(這是保哥最後一次表演,因為練習佔用太多時間了...)

 

 

 

 

 

 

 

 

 

 

 

 

 

  

 

 

 

 

 

 

 

  

 

  

 

 

 

  

 

 

 

 

 

 

 

 

 

 

 

 

 

 

 

 

 

 

他們的服裝都是保加利亞傳統服飾,顏色鮮艷而且花紋很美呢!舞者都是保加利亞人(或是小時候就移民到美國),大家都是熱愛保加利亞舞蹈所以下班下課後,每個星期練習五六個小時,他們在彩排時我去了好幾次,大家都好認真呀。(純影像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