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保哥有一天假,趁天氣好,租了車,我們決定就開著車到處走走。

 

本來想要往南走,到 Cape Cod 海邊玩玩水,結果一上 93 公路,塞塞塞塞塞的死死的,馬上決定不要浪費時間,改往北走!目標就往 Rockport 前進囉!(Rockport 南邊一些的 Gloucester 就是電影 Perfect Storm 發生的地點) 

 

很隨性的旅程,就是開車開開停停東看看西看看...這是在路上的一個海邊,忘了紀錄海灘名了。

 

為什麼叫 Rockport 呢?我還真的不知道,只能猜是石頭多囉!本來就漫無目標的走,所以行前也沒有做什麼計畫囉!

 

  

 

 

 這一長條的石頭是可以踩爬過去的,不過我和保哥都沒有很想移動的衝動 :p

 

傍晚決定就在 Rockport 吃晚餐囉,而且既然到了海港,當然是吃海鮮啦!就在海灘邊有一家新鮮龍蝦的小海鮮店,看起來很特別,可惜六點整就關門了(而且關的真快呀...)所以我們找了這家裡面也是滿滿人的餐廳坐下囉!保哥想喝清淡點的啤酒,所以他選了 Corona,我則是喝 Guinness。

 

我們只點了一個蝦蝦凱撒沙拉和一隻 2 lb 的龍蝦(吃的真飽!)

 

 

 很輕鬆的行程,純粹走走看看停停晃晃,悠閒的一天 XD (附上廣角拍的保哥,嘖嘖嘖,看那腳多長呀...他超愛這張的呀 :p)

 

 

Rockport 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店,也很多藝術家作品,車程也不長,很適合一日遊,只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日,又已經快傍晚了,商店們關的關掃地中的掃地,加上天又陰陰的,就沒有拍什麼照啦!想一想還真可惜...沒關係,下次去再拍 XD

Rockport MA  http://www.rockportu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