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 Provincetown 行,因為是一日遊,所以決定坐船過去,因為船程只需來回各一個小時,開車了話走走停停,來回可能要各三到四個小時左右。

 

Provincetown 就是 Cape Cod 最頂端處,是個很有名的同性戀城,也有非常多的藝術家在那邊 "修練" :p 整個小城鎮裡有超多的畫廊藝術館的,餐廳也不少,不過因為保哥不是個喜歡逛商店的人,所以那一區我們只有快速通過,就往海邊和單車步道跑啦。 

  

 

 

一早在 Boston Long Wharf 處上船,早上九點可也是滿滿的人呢!船慢慢的駛離 Boston 市區,才發現今天天空真藍呀!

 

 

 

 

這就是小小的 Provincetown,地圖下方(西邊)那條街上多是民宿商店餐廳藝廊,另一面則是海灘和單車步行道,今天的目標就是 Race Point Beach 晒太陽。 

 

 

一上岸,還是沒辦法免俗的來張到此一遊照啦 XD 早上其實還蠻涼的,海風吹來還是冷颼颼的呢...而且一臉沒睡飽的樣子,呼呼呼!

 

 

十點半左右,吃中餐太早,可是又肚子餓...所以找了這家位在二樓的小陽台 Traditional French Crepe 早餐店吃 Crepe,一邊享用料滿滿的 Crepe,一邊看著行行色色來往的人們。

 

 

吃飽飽後當然是精神抖擻的準備出發晒太陽囉!租腳踏車店就在 Crepe 店斜對面,我們租了這台協力車,Five hours for 27 Dollars,價錢感覺還蠻合理的 :) 

 

 

 

愈往 Race Point Beach 前進,地上的沙就愈多... 

 

下面這張是面西岸的海邊,所有的船都停在西邊,所以景色和東邊大大的不同呀!

  

    

 

 

 一到海邊,發現早有滿滿的人潮囉,玩水的玩水,曬肉的曬肉;保哥佔好位置後一句話都沒說,躺下就這樣睡起來了...會不會也太舒服了點咧 ^^

 

 

我就不一樣啦,扭扭捏捏的一直在想要不要曬肉,結果東看看西看看,好像沒看到有人像我一樣包緊緊的,眼睛一閉心一橫,第一次的 Bikini 經驗就給 Race Point Beach 啦!自己還在那拍照拍不停,保哥抱怨說都沒聽到海浪聲,一直聽到喀嚓喀嚓快門聲 :p (天空真的好藍呀!)

 

 

 

曬了兩個半小時左右,保哥變成隻紅不嚨咚的熟蝦,我則是沒什麼改變...一片深沉的烏雲快速的往這海灘撲來,就看到大家動作很快收拾收拾後往車上移動,保哥和我則決定繼續騎著腳踏車沿著海岸走囉!反正 Thunder Storm 就是來的快也去的快,而且在大雨下騎著腳踏車還蠻有趣的呢,沿路看到許多年輕人趁著大雨在追浪呦!很多遊客開著車經過我們還特別伸出手和我們打招呼呢,兩個下著傾盆大雨還悠閒騎著協力車逛海邊的瘋子 XD

 

 

回到租車處時雨早停了,也順便到隔壁商店裡買了件裙裝換上,保哥也買了新的到此一遊 T-shirt,手牽手找了家冰淇淋店吃下午茶休息一下,很快的六點就又要上船準備回 Boston 囉!(很討厭,保哥每次拍我都從上往下拍,本來就很粗短的腳就變的更更更短了...)

  

 

 

 

很輕鬆的一日旅程,似乎我們很多的旅程都是這樣的呢,輕輕鬆鬆不趕不急,享受一點點的城市的人文氣息和一點點的大自然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