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的 Rafting / Camping 的經驗,我不是個很愛野外的人,出門走走還 OK,要在沒乾淨的床和廁所的地方過夜,就不是太 OK 啦!保哥超愛大自然的,看他為了這趟旅程 High 了兩個月,我也就捏著鼻子帶了一堆防蚊液乖乖的跟去囉 :p

 

這趟旅程大家是星期五晚上開車飆了七個小時去 Maine 緬因州,星期六日各泛一次舟,星期天傍晚離開。

 

其實並沒有真的搭帳篷露營,我們住在個 Cabin 裡,小小的屋子裡有十五個床(上下舖);廁所淋浴間各兩間,整個營區的人共用。

 

Cabin 面對的正是個排球場,和其他一些真的是來 "露營" 的人的帳篷區。

 

唉...廁所啦!這是大家都還沒有開始用的時候,看起來還有模有樣的,人潮一來後就真的是很口惡心啦 ^^ 馬桶愛通不通的,熱水投了錢還是冷的...不過愛露營的人對這種事顯然很不在意,有就好了有就好了(我不停的對自己說啦....)

 

星期六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生火吃早餐囉!營區包六日兩天中餐,早晚餐要自己處理,所以同行的朋友們,經驗滿滿的什麼都準備好啦!

 

這是營區準備的午餐,不難吃呦!兩天菜色不一樣呢!啤酒是自己帶的啦!四台車來,有一台後車箱裡全是酒和飲料 = =

 

 

 

 

晚餐很豐盛呦!而且是完全沒有燈呦,所以是用手電筒和蠟燭照明,這對我這個大都市長大的小孩來說真的是很有趣,摸黑吃飯...重點是,滿天空的星星陪飯好美好美呦!

 

 

 

 

  

 

 

 

 

ㄜ...吃飽飽喝醉醉後,依慣例這群保加利亞人就又跳起舞來了...有照片有真相,他們真的很愛跳!

  

 

S'Mores 是美國人露營一定要吃的甜食,兩片餅干裡面夾巧克力和 Marshmallow;Marshmallow 先拿去營火上烤一烤,熔了些軟軟的後夾起餅干和巧克力片一起吃,很好吃呦!不過也實在是甜的嚇人...

  

 

 

 

好啦,我們不是只有吃吃吃呦 :p 是真的有 Rafting 的!Wetsuits 是可租可不租的,這群有經驗的傢伙說最好是要穿,雖然說氣溫其實很溫暖,但一旦身體衣服都濕了又在樹陰下了話,還是會冷到牙齒抖不停的,Wetsuits 可以保暖,而且濕了也不會覺得太重,這個週末應該有加加減減約 150 人,只有我們這群 "老人家們" 穿全身的 Wetsuits,不過泛到半路 (應該算是半河吧...) 就有其他人跟我們說 "You guys are smart!" 因為真的是會冷呀!

 

第一天的 guides 是兩個大男生,非常的好玩,我們很 Lucky 的遇到全年度最大的水量,所以幾乎的全程都很精彩,而且這兩個大男生知道要怎麼這過程更精彩!像是第二張照片,他們兩個很努力的將傳往下壓,所以我們的船翻的很高,大家都玩的很 High!(還好沒翻船...)中途一些平順的地區大家可以下船在水上漂,我有下去漂了一下,水還真的是很冷耶,不過好安靜好平順,感覺真的不錯!(至少讓我忘記沒有乾淨廁這件事...一下下...哈哈!)第二天的 guide 是個小女生,比我還要小隻的小女生 o.O||| 整路緊張兮兮的而且到終點了呦,我們竟然還能過頭,害我們得自己抬著船走過好一大段雜草區;所以好的 guide 真的很重要,雖然我們第二天遇到更大的水量和更難的河段,不好玩就是不好玩...

 

 

 

星期六傍晚大家走路到附近的一個小瀑布區健行。

 

 

 

 

星期天傍晚準備要離開啦!大家收好在 Cabin 前拍張照 :)

  

 

 

 

很有趣的經驗,應該一年會 Rafting 一次吧,他們這群人每年找不同的河不同的河段去玩呢!

 

 

 

     

ps. 這次是 Magic Falls Rafting Company  http://www.magicfalls.com/

ps2. 為什麼叫做 White Water Rafting 呢?因為 Rafting 時那河水翻呀翻的,感覺整條河像是白色的一樣,只有泛舟時才會這樣,小水量的河只能 "划船",就不是 "White Water" 啦!(我原本還以為這條河就叫 White Water 咧...............不要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