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好美的鞋 :) .......可是......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的腳丫丫...

 

平時逛街總是一件平價 Gap T-Shirt 牛仔褲加上個夾腳拖,很多的精品店我根本是連踩一下他們大門鋪的地毯的勇氣都沒有,沒必要走進去後一看到價錢整個眼睛變兩倍大後還同手同腳的走出來(是很想要有大眼睛啦,不過用這種嚇大的方式好像不太好耶...呼呼呼);今天不小心有點人模人樣(也沒多有樣啦,BCBG 上衣 guess牛仔褲 有跟的淑女鞋,還不小心畫了個大花臉...),看著每家精品店都打著大大的 SALE 牌子,很努力的說服自己要來買的東西;突然想到,保哥總是抱怨我穿著布鞋到處趴趴走,要我買雙 Flats(娃娃鞋)穿,至少有點女生的樣子...目標就是娃娃鞋囉!

 

我可是很有誠意的,不是想到要亂花錢,只是想說打折期間,找雙值得的鞋來買;整個 Mall 裡的有賣鞋的店我可是通通逛了做比較,價錢款式舒適度 -- Aldo、Charles David、Nine West、Salvatore Ferragamo等等,最後晃了一圈回到 Stuart Weitzman。

 

Stuart Weitzman 有一區鞋全部打折,買一雙 50% off,第二雙了話 65% off,第三雙 75% off;我這個人生平一項無大志,能找到好穿又好看的鞋,一雙就夠了!

 

看到這雙可愛的娃娃鞋(嚴格說來應該不算娃娃鞋吧,因為它有約一吋半的跟...),直接就拿來試穿啦!鞋子前方的漆皮是有隱約像豹紋花色,上方的蝴蝶結和鞋後跟也是一樣的花色,鞋身則是黑色的 Suede(絨面),鞋內底部的墊也蠻舒服的,在店裡走來走去,終於痛下心來買下了長這麼大來最貴的一雙鞋!(更...50% off 還是很貴呀...)

 

 

 

開開心心的在店裡就換上了新鞋,想說走回家不過15-20分鐘的路程,試試新鞋好不好走囉!其實我很不會穿這種鞋,我知道很多人看到這會傻眼,ㄚ就平底的娃娃鞋有什麼不會穿的...Well,我是個穿布鞋穿習慣的人,所以這種腳背沒有束起來的鞋,我都是走一走鞋就掉了 = = 很難穿到走路不會腳後方鞋腳就脫離的娃娃鞋或是高跟鞋;所以囉,15-10分鐘算很短程,又是熟悉的路段,當然就是走回家囉!

 

嗯............我不是想上廁所...而是不到十分鐘,就發現...嗚嗚嗚...鞋鞋吃腳啦!裝鎮定的一邊數數一邊走回家:再一百步就到家了...再九十步就到家了...嗚嗚嗚...再八十步就到啦...加油捏!

 

沿路上腦袋裡其實就已經有個血淋淋的畫面浮上來了,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咩...唉!回到家,鞋一拖:太好了,這下不去健身房不用找理由了,又是一個星期滿腳 OK繃啦!

 

 

 

 

唉...可是鞋好可愛說!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愈戰愈勇,磨個幾次長了繭,就不會再怕磨了,可是...好痛耶 >.<

 

 

******************************************************************************

 

到目前為止唯一一雙有跟的鞋鞋沒有咬我的腳的,就是這 Campers TWIN 系列裡的這一雙。

 

 

 

會買這雙也是個很好笑的機緣,那天和幾個朋友出去,穿著一雙 Aldo 的高跟鞋,也是把我的腳磨的血淋淋的,一邊走一邊磨也就算了,我這大笨蛋不太會穿,還一邊走一邊掉,鞋掉了又穿上有磨破皮的腳,很痛的說...所以一看到 Campers 的店,直接就進去,不到十分鐘就穿著新鞋出來了...這雙是那時我買過最貴的鞋(現在要退居第二名啦!)可是是唯一不咬腳的鞋鞋啦!而且它兩邊顏色不一樣但對稱,很可愛呦!常發現地鐵上有人看著我的鞋發呆個一陣子後發出會心的一笑 :p

 

 

 

******************************************************************************

 

我...我要來去養傷了 :( 可愛的鞋鞋,希望我以後還有勇氣穿上它...加油加油加油!

 

 

 

 

 

 

 

ps. 腳的兩邊小姆指邊變成兩個好大的水泡,像吹氣球ㄟ...該不該把它刺破咧?現在想想,上次 Aldo 不過把腳後跟磨破而已說,嘖嘖,愈貴愈狠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