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 Boston 2009 來了約 40 艘大大小小的 Tall Ships (帆祪船、大型帆船),把整個 Boston Harbor 點綴的繽紛燦爛呀!

 

Boston 是 Tall Ships Atlantic Challenge 2009 的其中一站,這些 Tall Ships (不是全部,只有一些大型的帆船有參加競賽) 從 Vigo Spain 出發,經過 Bermuda、Charleston、Boston、Halitax Canada、最後到達 Belfast Northern Ireland。它們在 Boston 停留的 一個星期間,有些大型帆船有開放給大眾上船參觀;可惜前幾天綿綿雨不停,直到星期天保哥和我才有空去參觀,天氣豔陽高照呀,不過人潮也是多到嚇人...所以我們並沒有排隊上船參觀,因為上去了也是被一路推下來而已,應該和去台北看熊貓狀況差不多吧 :p

 

 

靜止的大型帆船其實不是那麼的美麗!帆都沒有張開,所以看到的就是長長好幾根杆子 ^^||| 所以這一艘的大太陽非常的搶眼!

 

 

 

 

 

 

很多中小型的帆船也有參加展示呦!

 

 

 

 

剛好天空上有一台小飛機飛過並帶出來 The Sox Game... 等字眼,當天剛好有 Redsox 的球賽。

 

附近剛好一個拱門狀的走廊有一面很大的米國國旗垂掛在那兒,就看到一排小朋友平躺往上在取景,亂可愛的,也許其中一位會是未來的名攝影師呢 XD

 

 

 

 

當然免不了一張到此一遊囉!希望明年我們能有機會上船看一看啦!不然跟著人推人這樣走馬看花實在是不過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