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家裡東西很多都開始成雙成對--兩個枕頭兩雙拖鞋兩條毛巾兩支手機兩份鑰匙等等,當然有些東西明明就可以共用的,當然就共用囉!像是洗髮精沐浴乳和刮鬍膏...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啦!

 

 

這邊就要先解釋一下,保哥對某些顏色莫名其妙的排斥,粉紅色和任何粉嫩色系的他都非常不愛,我是不太在乎這問題,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粉嫩一族的,真的要我買件粉紅色的衣服我還下不了手咧!前陣子在路上竟然看到一台 Baby Powder Blue 顏色的 Jaguar 古董車,就看保哥拼命的搖頭,口中喃喃自語:Oh no, What a waste!What a waste! 我差點沒笑倒在地,之後就常跟他開玩笑說要把房間牆壁漆成 Baby Powder Blue...

 

 

(然後他就會一付拼了老命也不會讓我得逞的樣子...切,我像是會去漆牆壁的人嗎?哈哈...)

 

 

 

這天我們到 CVS 買刮鬍膏,保哥平時用的剛好用完了,我問是不是可以買設計給女生用的,因為我偶爾在他那邊會用,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男性刮鬍膏的味道,他說:Sure,they are all the same...所以就往女生盥洗用具處移動囉;我想女生們都知道,很多女性盥洗用品包裝顏色都粉嫩嫩的,粉藍粉紅粉橘呀,就看保哥看到一排粉色系的東西,人都傻了 XD 這罐 Skintimate 的 Baby Soft 剛好在打折,我一直跟他開始笑說:Itz Baby Powder Blue, you sure you're gonna be alright? 他酷酷的回我一句:Whatever, they are all the same...

 

 

 

 

 

 

隔天早上,保哥照例洗澡完準備要刮鬍子啦,我在房裡突然聽到一聲很慘烈的叫聲,之後跟著一長串問候語...我一衝進浴室,那畫面讓我笑一個差點沒摔倒撞到浴缸!保哥一手拿著 Baby Powder Blue 的罐子,另一手掌心裡是擠出來的刮鬍膏 --喔...粉紅色的刮鬍膏!哇哈哈哈哈哈哈~~~~就看他臉色一陣青一陣黑一陣白(就是沒有粉嫩色,ㄚ哈哈哈);過了30秒後,保哥緩緩的吐了口氣,很無奈的跟我說:Honey,this is just...just...way too GIRLY!

 

 

 

 

 

我根本沒力氣回他,上氣不接下氣差點沒笑死...真的很奇怪耶,粉色系真的這麼糟嗎?XD

 

 

 

 

 

 

果然沒兩天,他的浴室就靜悄悄的多了一罐刮鬍膏...很 MAN 的呦 :p

 

 

 

 

 

 

 

 

 

 

 

 

 真是的,撮成泡泡後不是都一樣...XD

 

   

 

 

創作者介紹

保加利亞?好遠呀...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suenchin
  • 哈哈哈....他真的被嚇到了
    不過搓一搓泡泡不是都一樣嗎
    他也真是太怕粉色系東西了:p

    (我家老公也都是用我的產品,自己的男性產品越買越少,我的東西可都是很粉ㄟ,所以我都會笑說他好娘ㄟ)
  • 對呀, 明明搓成泡泡後都一樣 XD
    真的是很多東西都愈用愈娘, 沐浴乳洗髮精都是我選的 --女生的香味, 他有時候洗完澡會悶悶的說:I smell like a girl! 很搞笑...可是男生的聞起來就是很不舒服咩! 所以只要不是買粉色罐裝的他就都 OK啦, 哈哈哈~~

    repichka 於 2009/07/17 01:20 回覆

  • catdiary
  • 哈哈哈
    記得以前買床罩的時候,我很想買粉一點的,但我男友卻喜歡man一點的
    後來都折衷買兩人可以接受的顏色
    像是綠色呀 黃色呀 藍色等等的
    我想保哥的心情我大概能知道
    雖然擠成泡泡都一樣
    但,用粉紅色的東西還是感覺怪怪的吧
    更何況,保哥整個人給我的感覺就很man...
    (你文章給我的感覺)
    所以,別笑他了啦!
  • 沒辦法咩, 真的是太好笑了 XD

    保哥很多時候是真的很 man...(尤其是跟我之前的男友們比起來) 還好我對粉色系沒有特別愛, 所以是也還 OK 啦! 不過他很愛亮色系耶, 橘色呀紅色呀...

    repichka 於 2009/07/18 23:51 回覆

  • Patrick
  • 哈哈~
    你們二個人的相處真的很有趣!
    反正~他不懂中文,賣了沒有關係!呵呵
  • 呵呵, 不過他看的懂圖呀, 可是很會自己看圖說故事的呢! 所以要賣還是有限度的 :p

    repichka 於 2009/07/19 23:38 回覆

  • 鳥友-泰迪熊
  • 好久好久沒看妳網誌了(一直停在妳無名那了啦....
    一口氣把全有的文看了!!
    妳和保哥都很可愛耶~
    賣保哥的事..別忘了.還有估狗大神(翻譯.....


    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