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家裡東西很多都開始成雙成對--兩個枕頭兩雙拖鞋兩條毛巾兩支手機兩份鑰匙等等,當然有些東西明明就可以共用的,當然就共用囉!像是洗髮精沐浴乳和刮鬍膏...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啦!

 

 

這邊就要先解釋一下,保哥對某些顏色莫名其妙的排斥,粉紅色和任何粉嫩色系的他都非常不愛,我是不太在乎這問題,反正我本來就不是粉嫩一族的,真的要我買件粉紅色的衣服我還下不了手咧!前陣子在路上竟然看到一台 Baby Powder Blue 顏色的 Jaguar 古董車,就看保哥拼命的搖頭,口中喃喃自語:Oh no, What a waste!What a waste! 我差點沒笑倒在地,之後就常跟他開玩笑說要把房間牆壁漆成 Baby Powder Blue...

 

 

(然後他就會一付拼了老命也不會讓我得逞的樣子...切,我像是會去漆牆壁的人嗎?哈哈...)

 

 

 

這天我們到 CVS 買刮鬍膏,保哥平時用的剛好用完了,我問是不是可以買設計給女生用的,因為我偶爾在他那邊會用,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男性刮鬍膏的味道,他說:Sure,they are all the same...所以就往女生盥洗用具處移動囉;我想女生們都知道,很多女性盥洗用品包裝顏色都粉嫩嫩的,粉藍粉紅粉橘呀,就看保哥看到一排粉色系的東西,人都傻了 XD 這罐 Skintimate 的 Baby Soft 剛好在打折,我一直跟他開始笑說:Itz Baby Powder Blue, you sure you're gonna be alright? 他酷酷的回我一句:Whatever, they are all the same...

 

 

 

 

 

 

隔天早上,保哥照例洗澡完準備要刮鬍子啦,我在房裡突然聽到一聲很慘烈的叫聲,之後跟著一長串問候語...我一衝進浴室,那畫面讓我笑一個差點沒摔倒撞到浴缸!保哥一手拿著 Baby Powder Blue 的罐子,另一手掌心裡是擠出來的刮鬍膏 --喔...粉紅色的刮鬍膏!哇哈哈哈哈哈哈~~~~就看他臉色一陣青一陣黑一陣白(就是沒有粉嫩色,ㄚ哈哈哈);過了30秒後,保哥緩緩的吐了口氣,很無奈的跟我說:Honey,this is just...just...way too GIRLY!

 

 

 

 

 

我根本沒力氣回他,上氣不接下氣差點沒笑死...真的很奇怪耶,粉色系真的這麼糟嗎?XD

 

 

 

 

 

 

果然沒兩天,他的浴室就靜悄悄的多了一罐刮鬍膏...很 MAN 的呦 :p

 

 

 

 

 

 

 

 

 

 

 

 

 真是的,撮成泡泡後不是都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