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新家鑰匙的當天,我們就準備好清理用具,興沖沖的來去打掃;但踏進這個空盪盪的 Apt.時,我們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嗯...怎麼這麼小!

 

 

 

 

 

空屋不是應該看起來比較大嗎?唉...

 

 

 

 

 

 

當我們在檢視我們未來一年(至少是一年,不過我們有可能住更久...)的小窩時,滿腦子只有個想不透的疑問:之前來看了兩次,都沒有覺得這麼小呀?! 

 

 

 

 

從客廳往廚房看,就是個小小的玄關和廁所,保哥在檢查抽油煙機能不能用,當初會選這一間,那抽油煙機是很大的一個因素呀,很討厭滿屋油煙的味道...

 

 

廚房往客廳看,是的,就這麼小一間,站在門口就看光光了...

 

 

房間;所謂房間其實應該是硬被隔出來的,不過至少這是我們看到最 "大" 的房間了,其他的不是一個床就塞滿了,就是連隔出來的房間都沒有...

 

 

房間從另一邊看過去,還有衣櫃和我的書桌的空間

 

 

 

 

當初找房子時就知道絕對是找不到什麼太好的空間的,我們不願意花太多錢在房租上面,而且不願意住 Studio(房間隔出一間感覺比較舒服,好像比較有家的感覺),也不希望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這一間在頂樓(所以不會有大象在樓上踩來踩去,很多米國人在家裡都是穿著鞋的,吵死了!),在市中心(Back Bay area),最重要的是離我們倆的工作(好啦!是保哥辛苦工作啦,我的根本是玩玩的,可是還是很累耶...)地點都是走路就到了,保哥半夜一點辛苦了一天後只需要十分鐘就到家了,離學校也近,地鐵和附近食衣住行都很方便,所以住這邊真的是用空間換方便吧!

 

 

 

保哥和我都是需要陽光的人,有窗戶和陽光真的是很舒服呀!不過一個只有 450sq 超級小的空間要擠進兩個很固執又很需要私人空間的人,嗯...呵呵呵...呼呼呼...咳咳...真是門很大的學問呀 :p

 

 

 

 

 

 

ps. Tom Brady 和 Gisele Bundchen 有一棟房子就在我們的斜對面呦!聽說他們偶爾會來這邊住,已經看過兩次扛著超讚相機的狗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