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竟然這樣就過去啦!翻了一下去年的新年新希望一文,嗯...*搔搔頭*...*咳咳*...

 

 

不能免俗的咧,還是來個新年新希望吧!

 

 

 

1. 健身房的合約到期了,年底時決定不再續約(保哥續約了,因為他有乖乖的每個星期去報到至少兩次,我...我...我後半年幾個月才去報到個一次,悶)。新的一年希望能找到一個簡易 30分鐘在家裡能做的運動,讓我能每天動一動,保持身心健康啦!

 

 

2. 跟去年一樣,多讀書多讀書多讀書呀!一個月讀一本書的計畫年中就掛點去了...今年希望能好好的再撿起來,就算一個月讀不完一本,也要好好的本它讀完,能寫個小心得更好囉!

 

 

3. 今年和保哥的關係會是個很重要的關鍵點,也是我決定是不是要留在這,或是回台灣的時候了...

 

 

4. 多交朋友,或是希望多交值得交往的朋友。(去年 11月一整個月我只講了 18分鐘的電話,我真的不確定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5. 要找出一兩個運動或是活動和保哥一起做,去年還會一起去健身房,現在這點也沒了,變成沒有什麼共同的興趣,不是個好現象呀!目前我們一起想到的有像是去學 Salsa,或是找個場地打 Squash 或 Racquetball。

 

 

6. 少花錢多賺錢!少吃多動!少抱怨多做事!

 

 

 

 

目前只想出這幾點,很多計畫都得隨著時間做些小變化的,希望一年能過的比一年好,每年都要有進步成長呀!希望 大家新年都快樂健康順利 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