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eo 是間在 Boston 市區小有名氣的西班牙餐廳,它位在精品街 Newbury Street 上,常在介紹 Boston 的刊物上看到簡介,這次終於在漂亮阿美相伴下給它闖進去囉!
西班牙菜的小前菜 Tapas 很有名,每一道都小小的像點心一樣的份量,還沒去吃前心裡就已經打點好就叫個五六道 Tapas,兩個女生吃應該剛剛好,又可以嘗試到比較多的菜色,漂亮阿美沒有反對囉,所以我們點了六道熱的 Tapas(Tapas Calientes)!(當然還點了調酒啦!這天冷到爆,只有 -20°C左右,不喝點酒取暖怎麼行呢?啦啦啦...很正當的理由吧 :p)

點了 Orange Mojito(綠色的)和 Passionfruit Margarita(粉橘色的),看起來很好喝吧!Mojito 是我第一次喝,雖然看起來實在是不怎麼樣,但真的很好喝!


Gambas al Ajillo(Garlic Shrimp)


Lomito al Cabrales(Pork Tenderloin w/Blue Goat Cheese & Mushrooms)


Filloa de Vegetales(Vegetarian Crepe)


左手邊的是 Pato Braseado(Roasted Duckling w/Berry Sauce),右邊的是 Chuletillas(Baby Lamb Chops w/ Apricot Sauce)


照片中右邊兩道在前一張照片裡,左邊那道則是 Trucha al vino Tinto(Trout w/Red Wine Sauce & Toasted Hazelnuts)


Tapeo 這幾道肉類都處理的很不錯,蔬菜 Crepe 裡的菠菜泥和上面的蘿蔔 sauce 更是很特別;整個餐廳的氣氛很舒服,最重要的是-我們這桌的服務生好帥好帥呀!漂亮阿美還沒開始喝酒臉就已經紅了呦 :p



Tapeo Restaurant 的網址:http://www.tapeo.com/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囉!吃完剛好可以逛街呦!(或是逛完再吃...一樣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