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_new_year_2011.jpg

Happy 2011!  Wish you have a Wonderful, Happy, Healthy and Wealthy Year of 2011!

 

 

一轉眼又是新的一年,不能免俗地又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1. 身體健康很重要! 2010 年底兩個月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學業和工作操過頭,還沒有時間好好檢視身體狀況,今年身體要健康才能衝衝衝呀!工作時間超長,要注意自己身心健康才行! 第一個星期先從手腕 Tendinitis 治療開始...

 

 2. 減肥... 冬天才開始沒多久,Winter 10 我已經 Pack on 6 O.o||| 飲食習慣要正常化,帶健康零食在身邊,不要喀一堆只有糖份的零食和飲料!

 

3. 努力學習! New Location 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這一年要努力學習且迎接所有工作上的挑戰。

 

4. 多讀書。 學業告一段落,終於可以為了自己的喜好讀自己愛的書,希望今年好好享受讀完幾本好書呀!

 

5. 用心經營生活。 和保哥在一起三年了,說穩定算穩定,但三年其實很短,很多事都還是很不清楚,無論未來如何,都要把握當下好好經營囉!

 

6. 駕照呀! 一拖再拖,趕快考起來啦...

 

 

新的一年希望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只要能健康快樂,其他的一切都能克服 :)

 

 

 

 

圖片來源: http://b.dryicons.com/files/graphics_previews/happy_new_year_2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