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GiftExchange.jpg 

 一直是葛蘿自拍日誌的忠實潛水夫,交換禮物的網誌一上刊,想都沒想就趕緊報了名 *^^*

 

報了名後上網一查,郵局 Priority Flat Rate Medium Box 寄回台灣竟然要 $43 (送的慢又坑錢...),不過一年就這麼一次,而且我超想念成天等郵差伯伯來的感覺 :p 週末晃去了 Aveda 和 Lush,21 號趕快把禮物寄出去,很怕慢吞吞的米國郵政聖誕節假期放的太爽快,沒辦法過年前把包裹送到。

 

 

12/29/2010 在信箱裡終於等到郵差伯伯的通知,因為是 Register Mail,我必須親自到郵局領取包裹,12/30 工作休息時間就衝去郵局囉!

 

4.jpg

 

 

拆開包裹就看到丸媽的 msg :)

3.jpg

 

 

 

一層層小心包裝的泡泡棉被我很粗魯的撕開後,哇~~~~~~

一個好漂亮的天使 Christmas Ornament

1.jpg

 

 

2.jpg

 

丸媽,謝謝你!這是我的第一個 Christmas Ornament 呢!

今年聖誕保哥和我忙工作和結束學業,沒有買聖誕樹,原本有考慮買棵塑膠樹可以用好幾年,想一想後覺得還是新鮮的樹比較有聖誕的感覺,所以過了個沒樹的聖誕節;明年聖誕一定買棵美美的樹,掛上丸媽送的小天使!

 

 

謝謝丸媽 *^^* 也超級謝謝葛蘿花時間組織交換禮物的活動,收到禮物的感覺真的很棒 *^^* 謝謝!

 

 

 

 

圖片來源:http://montreal.ewb.ca/files/upload/eventsGiftExchan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