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踏入健身房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啦!2010 年的新年新希望裡有一則是要找個能在家裡做的運動,結果去年一整年被學業和工作撐的滿滿的,累到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更不用說要去健身房運動啦!

 

上個星期收到 Healthworks 新年的 promotion,決定去看一看。(沒有任何照片,因為健身房裡禁止照相)

 

Healthworks 是個純女性會員的健身房,一踏進門整個感覺就是 "好乾淨呀!" 前年加入的是 Boston Sports Club,離我家最近的在地下室,空間不大,男女會員空用所有器材,有游泳池和 Sauna,以每個月的會費來說,算是很不錯的 deal,那時多和保哥一起去健身,可是我實在是不太喜歡男女運動後的汗臭味...Healthworks 月費比 BSC 高不少,連所謂冷門時段 membership (M-Th 9pm-4pm after 7pm F All day Sat after 11pm Sun All day) 月費都比 BSC 貴上 $20。

 

現在保哥和我的工作時間不太一樣,一起去健身房的可能性不到,不一起去的好處是我可以依我的習慣和進度享受我的時間,不需要因為要同時離開一直看時鐘算時間!團體課程也是我考慮的重點之一,Boston Sports Club 的課多是在尖峰時段,而我實在是很討厭和大家擠同一個時間做同一件事,Healthworks 在冷門時間的課程也不少,而且除了大堂課外,他們有小團體重點課程;奇檬子好不好當然更是重要,如果在一個空間裡感到不舒服,健身和換衣時感到不安全,那間健身房就是氣不合啦 ^^ Healthworks Back Bay 有兩層樓,Sauna and Steam room,Weekdays 一般有七到八堂不同的團體課可以選擇,週末有有五到七堂,非常的乾淨!考慮了一天後就乖乖去撒錢了。 

 

1.jpg

2.jpg

3.jpg

4.jpg 

 

 

加入的 Package 包括兩堂 Personal Trainer Session 和三堂 Small Group Focus Session。短期的健身目標只是純粹放鬆和保持運動的習慣,左手腕肌腱炎現在還是發炎狀態,很多運動不能做,幾乎所有的課程都不能上,所以就是乖乖的往踩步機上跑囉!

 

Healthworks 的網站也做的很棒,有會員專用頁面,可以紀錄所有運動、計算卡洛里、健康食譜、紀錄健康狀況、還能登記課程等等,我還沒有流覽所有的功能。

 

  5.jpg

 

 

 

一年半沒好好運動了,這篇文章會持續紀錄,希望這一年我能一個星期去報到至少兩次 :)

 

 

1/10 Joined the Gym, Healthworks Back Bay

1/12 One Hr Personal Trainer Session;20 mins Elliptical Cross;15 mins Stretching;15 mins Sauna

1/14 45 mins Elliptical Cross;15 mins Stretching;15 mins Sauna

1/16 30 mins Elliptical Cross;15 mins Stretching;15 mins Sauna

1/19 30 mins Ellispical Cross;15 mins Stretching;15 mins Sauna

2/2 30 mins Ellispical Cross;One Hr Personal Trainer session;15 mins Sauna

2/6 40 mins Ellispical Cross;20 mins Strength Training;10 mins Stretching;15 mins Sauna

2/7 45 mins Ellispical Cross;10 mins Strength Training;10 mins Stretching;15 mins Sauna

2/12 30 mins Ellispical Cross;10 mins Stretching;15 mins Sauna

2/19 45 mins Ellispical Cross;10 mins Stretching;15 mins Sauna

 

 

 

 

 

 

 

 

照片來源:http://www.healthworksfitn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