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2 copy.jpg 

這天我心血來潮的突然嘰哩聒啦對著保哥說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只見他眼睛愈睜愈大後吐出了兩句 All bullsh*t! All bullsh*t...



我知道我是個話不少的人(換句話說就是 話.很.多),尤其是咖啡一喝多,講話就總是霹靂啪啦,很多時候甚至能稱的上是語無倫次胡言亂語的狀態;這天早上閒閒在家,在太放鬆的狀況下,咖啡不小心就喝多了,心血來潮的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對著我家寶哥嘰哩聒啦的說了許多東西(現在是完全想不起來到底說了些什麼,所以可以百分之百確定都是些廢言啦!),只見他本來就很大顆的眼睛愈睜愈大,一臉驚訝狀的吐出了兩句 All bullsh*t! All bullsh*t...

頓時間我就從咖啡因國度裡爬了出來,一股怒火熊熊的就衝了上來,我知道我廢言多,可是也不需要把我說的話通通歸類於 Bullsh*t 吧?!

停頓了好一段時間,我從齒縫中狠狠的溢出一個大大的問號,我說:What?

寶哥用他那一臉驚訝狀的再吐出兩句 All bullsh*t! All bullsh*t...之後他加了句 You've gotta stop doing that!


突然間溫熱的眼框邊就感覺到種委屈(對啦,咖啡喝多了可是很厲害的,感情收放自如呀,哇哈哈哈!)我對寶哥說,就算我廢言多,也不需要一直對著我說 All bullsh*t 吧,就叫我不要一直說話不就好了嗎?(雖然我是很確定他如果叫我 Shut up 我會更生氣的啦,哈!果然是很難搞...)

寶哥一臉疑惑,一付什麼事都沒做就被判死刑的樣子(這他最會了 O.o 也表示我實在是太常判他死刑了...duh),他說他並沒有說我說的話都是 All bullsh*t,原來他說的是 oh, Боже мой ,保加利亞文裡的 Oh My God!

 

Боже мой 聽起來像是 ㄅㄥ ㄒㄩㄚ,Oh Боже мой 說快一點根本就聽起來像是 All bullsh*t 嘛!

 

跟寶哥說之後他笑翻了,他從來不覺得這兩句聽起來很像,不過聽我這個外國人唸了幾次後,他也必須要承認啦,是真的給它有像的!現在每次聽到他在跟他朋友用保加利亞文哈啦時聽到 oh, Боже мой 我都會傻笑一下。

 

不過現在想想,我話太多時他說oh, Боже мой 和 All bullsh*t 好像意義沒有太大的差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