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England Internationa Auto Show  上個星期 12/3-12/7 在 Boston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舉行,一個星期前保哥就很興奮的說要去看一看,我這個人對車是一竅不通,而且經濟不景氣,車商喊破產喊的好大聲,車有什麼好看的啦!(我還是看的很 High 就是了 :p)

 

參加展覽的車商還不少:

Acura Audi
Bentley   BMW
Buick Cadillac
Chevrolet Chrysler 
Dodge Ford
GMC Honda
Hyundai Hummer
Infiniti Jaguar
Jeep Kia
Land Rover  Lexus
Lincoln Mazda
Mercedes-Benz Mercury
Mini Mitsubishi
Nissan Pontiac
Porsche Rolls Royce
Saab Saturn
Scion Subaru
Toyota Volkswagen
Volvo Aston Martin
Ferrari Lamborghini
Lotus Maserati

 

 

 我不開車也不懂車,可是我就是很愛 Hummer,總覺得如果有一天我需要開車,開著 Hummer 大家一定會自己閃邊邊讓我可以暢行無阻啦!所以我在 Hummer 區晃了很久,H2 和 H3T 真的很美呀!

 

 

 

 

 

 

 

我們選星期四下午去,人不算多,不過到是有不少帶著大砲的亞洲臉孔年輕人,到底是在拍什麼呢?又沒有辣妹 = = (嗯,我知道對男生來說好車就是辣妹啦...我還是看不出來他們到倒在拍什麼)

 

 

 

Aston Martin 007 開的車果然不一樣,很帥的咧!

 

 

 

 

Porche 911 也還蠻帥的,不是特別愛墨綠色倒是真的...

 

 

Jaguar 沒有什麼人在看,也只有四部車展出

 

 

保哥則是卡在幾台車旁:Audi TTs VW GTI 和 Saab 93,尤其是 VW GTI,卡在那就不走了,跟我坐在 Hummer 裡就賴著不出來一模一樣 ^^

 

 

 

 

 

車展的車沒有想像中的多款,經濟差大家褲袋比較緊,(而且一個辣妹都沒有...唉!New England 呀,我想如果是在加州一定很不一樣吧!)而且保哥住的那一區算是有錢年輕人家區,其實路上就常看到這些車款了,只是沒機會坐進去而已,哈哈!第一次看車展,沒想到我竟然也看到很 High 呢,每台擦的閃亮亮的車都坐進去看看,什麼都不懂還是給人家東摸摸西摸摸的,而且還一坐進去就把駕駛座往前移(個子小咩),結果下一個人總是進不去,哈,幾台車後保哥就跟我說:不要再橋椅子了,又不會開車,橋椅子還踩油門做什麼啦! 啦啦啦!亂有趣的呢!不過雖然保哥愛跑車,我愛很不環保的 Hummer,我們一至決定如果短期內要買車,Smart 是唯一的選擇啦!(Smart 實在是太可愛了,好停車還敞篷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