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of the Hub 是 Boston 市區最高的一間餐廳,它位在 Prudential Building 第五十二樓,可以看到整個 Boston 呦!照片裡看到這一面是 Back Bay 區、被雪覆蓋的 Charles River 和河另一邊的 MIT 校區。
一月底時漂亮莎拉美 saramei 和她同事到 Boston 來上課,藉機把她抓來陪我去一些平時一個人不會去的地方吃飯啦 :p

Top of the Hub 除了有午餐和晚餐外,它們晚上的 Jazz 和 Cocktails 也很有名;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吃午餐,白天看到的 Boston 和以前晚上所看到的果然不太一樣!

午餐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它們所謂 Prix Fixe Lunch,就是一個價錢包括沙拉(或是湯)、一個主菜和甜點;這天的湯我沒聽清楚到底是什麼,漂亮美說看起來像是羅宋湯 :)

主菜我點的是 Pan Seared Scallops

漂亮阿美點的則是 Braised Short Rib

甜點有兩種可以選,一個是 Creme Brulee,另個則是 Chocolate Mascarpone Mousse Cake


看起來不錯吃吧 :p 我喜歡這餐廳的原因是能俯瞰整個 Boston!Boston 很美的,不是嗎?


希望漂亮阿美在 Boston 有開心呦:)等妳下次來渡假啦!


Top of the Hub 網址:http://www.topofthehub.net/index.html
ps. 明天要去 Justin Timberlake 的演唱會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