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 Boston 2009 來了約 40 艘大大小小的 Tall Ships (帆祪船、大型帆船),把整個 Boston Harbor 點綴的繽紛燦爛呀!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hopska 沙拉 (Шопска салата) 是夏日不想開伙時最棒的沙拉啦 XD 吃 Shopska 時多會再配上保加利亞的 Brandy -- Rakia(有朋友形容說喝起來像是台灣的高粱...),昨晚喝的是保哥的媽媽從保加利亞帶過來的,有一些些蜂蜜的甜,超好喝的!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家裡東西很多都開始成雙成對--兩個枕頭兩雙拖鞋兩條毛巾兩支手機兩份鑰匙等等,當然有些東西明明就可以共用的,當然就共用囉!像是洗髮精沐浴乳和刮鬍膏...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啦!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的 Provincetown 行,因為是一日遊,所以決定坐船過去,因為船程只需來回各一個小時,開車了話走走停停,來回可能要各三到四個小時左右。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美好美的鞋 :) .......可是......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的腳丫丫...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天保哥有一天假,趁天氣好,租了車,我們決定就開著車到處走走。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