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哥一臉哀怨樣的問我:How come you never call me?

 

 

我自認不是個很黏的情人,以前男友們不是住在一起、晚上各自下班下課回到家就見的到面了,沒住一起的就是每晚睡前會通電話,對我來說,這樣就很夠了。

 

保哥和我現在的狀況是我週末會回自己的住處,Weekdays 幾乎都在他那邊,而他工作時也不方便接電話,所以除非有什麼特別的事,例如我提早去他那邊,或我有事要先回家之類的,我會打電話留個言或是傳個簡訊,不然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他,他自己有空閒時會打電話來小哈啦一下,我覺得這樣就夠啦!

 

這天保哥哀怨的問我怎麼都沒主動打電話給他時,我還真的是傻眼...打電話給他,他在忙時又不能接,一個手機在口袋裡震動個半天又不能接,不是很不舒服嗎?而且他一有空就會打電話來了,我也都乖乖的接電話呀!所以在他忙時打電話給他做什麼呢?他也頂多接起來說:Honey, I'm busy. I'll call you back later! 掛電話...這樣就浪費我和他各一分鐘...

 

跟保哥解釋後,他說其實他知道,只是偶爾會覺得我好像一回家就不見了一樣,都不會主動聯絡他...(%$@!*ㄚ你就在工作,奇怪耶!)讓他偶爾會覺得有點心慌...

 

我一直在想,連保哥這樣的人都偶爾覺得我好像快散掉了一樣,以前的男友們是不是也是這樣覺得呢?其實我有朋友的另一半就是半小時一小通一小時一大通電話來電的那種,看他們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接,時時刻刻都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但是真的有那麼甜蜜嗎?還是只是不安全感、怕他的朋友們不知道他是有另一半的呢?還是怕他的另一半做什麼事忘了他的存在了?我相信適時的打電話關心是很好的,像是今天有什麼重要的會議,會議一結束收到一通問候的電話,不管會議結果如何心裡都甜甜的,或是出遠門剛到或是回到家後那通報平安的電話,這些電話我就會打,也會要求保哥要打(對啦!要求呦!),只是那種打電話來:What you doing?...純粹無聊上廁所也要來報平安的電話就可以免了...我的時間可能沒有重要人物們來的寶貴,但我寧可那一分鐘用在看電視或是睡覺上面!

 

 

 

 

而且重要的是,保哥其實也知道,我一回家就是照三餐睡,自己睡大床的感覺多好呀 XD 趁現在感覺享受一下,住一起後就沒有睡自己大床的機會了...所以說咩,電話講這麼多做什麼咧 :p

 

 

 

 

 

 

 

 

圖片來源: http://www.msue.msu.edu/objects/rte/Image/telephon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