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家裡小豬們跟著我也有六、七年了,在 Oregon 四年,又從 Oregon 跟著我坐了12 個小時的飛機搬回 Boston,之後跟著我搬進和保哥一起的家;有人問我保哥和小豬們相處的如何,嗯...這該怎麼說呢...

 

保哥和小小豬關係很有趣,家裡唯二的男生,保哥總是會小小的欺負一下小小豬,常看到保哥的手指和小小豬在打架 ^^||| 打一打後保哥還會說:Good Boy!然後看小小豬頭一低、保哥就按摩小小豬的頭。(這是男生不打不相識嘛?!)

 

Latte 就完全是個 Daddy's Gal!黏保哥黏的緊,我們倆都在家時,Latte 會靠保哥那一邊站!我有時候還真的會吃醋咧...

 

小羽和保哥關係就不太好了 :( 小羽不是手養的,聲音又比較尖銳,沒事尖叫起來保哥都很生氣,每每我都要請保哥讓一讓小羽;小羽算一算也要七歲了,算是長老級的了,我不希望她遇到需要適應新主人的情況,更不可能送她去 Adoption Center,因為她只可能在那終老,所以年輕的保哥就只好讓一讓年紀大的小羽了!(聖誕節時送保哥一付頂級耳機,希望這樣可以隔離一下小羽尖叫的聲音,保哥能比較接受她。)

 

 

保哥的媽媽來訪時也特別愛Latte,這小孩跟本是會按摩的人都好...

1.jpg

 

2.jpg

 

 

 

小豬們跟著我這麼久了,我不能因為遇到新的男友就放棄他們,小太陽和翻翻因為需要更大的空間,加上他們的聲音實在是大到不適合住在都市,2009 年母親節忍痛幫他們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家,安排他們坐飛機到新家去了,這一年半來一直有收到他們新爸媽捎來的訊息,知道他們過的很好;小羽、小小豬和Latte 是一定會跟著我的,保哥不是個很喜歡寵物的人,去年Latte 卡蛋,花了 $800us 住院開刀取蛋,小小豬今年生病,前後花了 $1200us,又是住院檢查又是吃藥,保哥都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我花這麼多錢在一隻身價 $50us的寵物身上,但是他尊重我的選擇也努力和小豬們相處;我知道對保哥來說,這幾隻小豬的存在只有麻煩沒有好事,但他很用心的幫忙照顧他們、學習如何和他們相處、也尊重我的選擇,真的很謝謝他!也希望小豬們能感覺到保哥的用心,尤其是小羽能不要沒事尖叫轟炸保哥啦!(我很習慣了,他們聊他們的,我完全不受影響,哈!)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