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聖誕節一早禮物拆光了,只好把卡片擺的美美的應景囉 :p

 

 

星期四聖誕節這一天,三個大人非常沒有勁的賴床賴到中午,才懶懶的起床,坐在 Bar 抬上喝著咖啡上網閒晃,直到大家都清醒了後才想到:嘿嘿,聖誕禮物還沒有拆咧! 果然是長大了,沒有那種小朋友一早直奔向禮物興奮的等著拆禮物的衝動...哈哈!

 

 

白色芭蕾舞室內拖和紅色暖暖的家用拖鞋是保哥選的,因為我實在太怕冷了,在他家時除了襪子不離腳丫丫外,還一直搶他的毛拖鞋穿,哼哼,一次送我兩雙替換讓我沒有理由搶他的囉!Victoria's Secret 的睡衣也是保哥送的,還沒有試穿,等新年時再開始穿囉 ^^ 另兩盒 Travel Kits 是保哥的室友送的呦 :)

 

 

 

最重要的當然是這一支囉! Nikon D90 是保哥送我的大聖誕禮物啦,D200 賣掉後一直沒認真拍照; Tamron 10-24mm 鏡頭是我自己買的,一直想買廣角鏡,不過因為有一支 17-55mm 了,一直找不到好的理由買 12-24mm 那一支,這次狠下心來買廣角囉!

 

我送保哥的大聖誕禮物是一年份的健身房 membership,這樣我們就能一起去運動囉!因為健身房 12月有折扣,所以我們 12月初就已經加入,也開始一個星期三次左右拼命跑健身房囉;健身房會員之外,小聖誕禮我送保哥 Jean Paul Gaultier The Male 古龍水、L'Occitane 護手霜和 Yankee Candles 的 Defuser。

 

 

 

巧克力當然不能少啦!不過這種巧克力我不是很喜歡,巧克力的甜讓包在裡面的酒嚐起來特別的苦呀!

 

 

聖誕節這天和保哥輕鬆的窩在沙發上圍著棉被看 Friends 第八和第九季的 DVD,啜著 Whiskey on the Rocks,真是舒服的一天呀!

 

 

ps. 聖誕夜帶著保哥回我家,室友的女友從台灣來,所以剛好三對朋友冷冷的冬天一起吃火鍋囉!因為是聖誕夜,所以就特別一點,噹噹噹,龍蝦 miso 火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