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同保哥和另一對朋友一起前往 Wachusett Mt. 滑雪啦!

 

 

Wachusett Mt. 在麻州,離 Boston 市區開車只需一個小時就到了,是離市區最近的雪場。

 

 

 

十點半左右到了後我就又報名找教練教 Snowboarding 囉,保哥則是和朋友往山上移動了。

 

 

 

一直到三點左右雪場裡人都不多,所以我練習的很努力,也比較輕鬆因為不怕撞到人,三點多後附近學校陸續放學,很多小朋友就開始出現,無論是新手上課區或是準備坐 Lift 上山,人都好多好多呀!所以三點半左右我們就把雪具還了,坐在室內火爐前喝起熱茶啦!

 

Wachusett Mt. 和 Loon Mt. 兩個相起來,我比較喜歡 Loon Mt. 因為那邊雪比較自然(人工雪比率比較少)而且雪道的難度比較高(保哥玩的比較興奮),雪具比較新和乾淨,雪具出租的地方管理也比較好;Wachusett Mt. 附近因為學校多,所以一到放學時間人數多到擁擠,不過他們有夜間滑雪照明設備呦!

 

 

新手咩,我的目標不大,只要從這邊到下面不要摔倒就算成功啦!哈哈哈!

 

 

 

因為我比較早還雪具,坐著喝茶時看到保哥臉紅咚咚的走進來,凍傷的可明顯呀!還沒仔細看他就脫口問他:Did you have fun? 他還沒有回答我就已經笑到快倒地,就看他除了很開心的嘴笑咧的大大的之外,兩條鼻涕已經呈往上飄的小鬍鬚狀,看來滑雪下山的速度還蠻快的嘛,把鼻涕都吹歪了,哈哈!保哥傻傻的看我笑了好一陣子後,我才指著我的鼻子提醒他要擦一下鼻涕;真的是太冷了,有沒有流鼻涕根本感覺不出來,看的出來保哥真的很愛滑雪,所以我要更努力的把雪板學起來囉,這樣我們才有個 Winter Sport 可以一起玩 ;夏天海邊、秋天爬山、冬天滑雪,一起運動感情才不會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