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十幾年,一直都是到朋友家一起吃吃喝喝過感恩節的,今年是第一次自己下廚煮感恩節大餐耶!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titled-2 copy.jpg 

這天我心血來潮的突然嘰哩聒啦對著保哥說了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只見他眼睛愈睜愈大後吐出了兩句 All bullsh*t! All bullsh*t...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jpg 

情侶間吵架多多少少都有些 Pattern 可循,保哥和我當然也三不五時為了些雞毛蒜皮的事吵的天翻地覆,不過我們其中一項吵架不敗定律、必吵手冊之一 - 剪頭髮啦!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n 30 Mon 2008 00:03
  • Finale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也很傷心;開心的是有好朋友們陪伴,傷心的是好朋友隔天離開回台灣了。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18348077.jpg 

為什麼保加利亞呢?因為不小心交了個保加利亞男友...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ostson 在寒假二月和暑假八月各有一週(今年八月有兩週)所謂的 Restaurant Week,很多餐廳在這一週內有固定價錢和菜色的菜單讓客人點選餐點,很多老饕會趁這時候到一些平時吃不起的高級餐廳試他們的餐點,這麼好的機會,我當然也不會錯過囉!
今年二月時的 Restaurant Week Boston® 因為太晚訂位,剩下能選的餐廳不多,所以這一次早早的就選好目標打電話訂位去囉! Restaurant Week Boston® 今年暑假擴大活動,以往只有一週的時間,今年八月時從 5-10 和 12-17 日兩週,共近 150家餐廳參加,餐廳有固定的菜單給客人選擇,三道菜(前菜,主菜和甜點)午餐固定價錢為 20.07us 而晚餐則為 33.07us,午餐的量和選擇當然和晚餐比起來少一些,不過餐廳所提供的都是他們最好的選擇,好吸引老饕們以後再次光顧。寒假漂亮阿美來時一起去的 Top of the HubTapeo 兩家餐廳也都有參加這一次的活動呦。

repich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